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讲座  
热点新闻 HOT NEWS
[讲座]湖湘大家 2017-12-28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8-09-19
我院邀请外籍专 2017-05-26
讲座通知:《中 2017-03-17
[讲座] 美术教师 2017-11-24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术讲座NOTICE
iH5互动大师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99

iH5互动大师培训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初)2017512日至13日,艺术设计学院即将参与大广赛的师生以及永州广告会的部分人进行了ih5培。本次培iH5软件开发公司互动大师苏婉文老师主讲,广告协会人员及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

苏婉文老师从什么是H5开始,从移动端广告趋势分析的角度,详细介绍了iH5软件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同时,她采用了精彩交互案例简析与创意启发的方式,讲解了广告案例设计艺术与iH5软件有机融合的方法,完美的呈现了精彩的互动式广告效果,并且告诉大家如何更好的使用该软件,如何通过iH5实现这些H5广告的制作。

现场教学段,婉文老师还讲解了交互设计工具iH5基用法,介编辑器的入功能,包括父子关系、层级次序和事件的用法及画、数器等,并通一个个精彩的案例向同学们讲授怎样实现这些有趣的与客户进行互的效果,同学利用手中的电脑纷纷尝试进行操作,制作出了丰富多彩的H5效果,如“手机、画中画、手机抽、双屏游”,通过实践性手操作,使在场师生在零代制作互广告中体到了制作的趣和互趣,增加了广告专业趣味性。师还就即将要参加的大广中的互广告的命做了一步的分析,同学了解到了什么的作品才容易在大中出彩参加“大广造了有利条件。

    短短两天的培训学习,让师生享受了前沿的、有创造性的文化大餐,同时也让同学们对iH5交互软件有了深刻的了解。同学们感触很深地说:“这次学习的内容新颖、丰富有趣且容易上手,让我们眼前一亮,为我们加了油、充了电,也让自己对设计的途径有了新的认识。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