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校领导陈灿军来我院调研廉洁教育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次数:11

校领导陈灿军来我院调研廉洁教育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唐天田)2023年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就廉洁教育做出指导。院长张建利、党总支书记王博陪同调研。

       近日,学院积极营造廉洁文化的浓厚氛围美术楼楼道、党员活动室打造廉洁文化墙,以女书文化为载体,引用陶铸《爱莲说》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设计“清、正、廉、洁”标语牌,提醒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陈灿认真听取了廉洁教育的工作汇报,并对院在廉洁文化墙取得成效表示肯定。
       最后,陈灿军廉洁教育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廉洁教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廉洁教育要紧扣地方文化,加强传统文化的熏陶和弘扬;三是廉洁教育要融合学院美术专业特色,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QQ图片20240102091756


图片3


图片2


图片6


图片8

图片4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