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传达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7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传达会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根据上级关于开展“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部署工作提示的相关精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76日在院南202会议室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传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博书记向在座教师传达了关于开展“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的相关要求,并传达省纪委监委通报的有关《湖南通报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指出,召开“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需要我们每一位教师引起高度重视,事关全院教师自身发展,同时也更关系到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王博书记希望老师们自觉筑牢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图片2


图片1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