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 530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美术楼南202会议室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主持。

党总支书记林乔军同志领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传达了讲话的三个内容: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党总支书记王博同志采取上专题党课的方式,分享了他参加学校组织去陶铸纪念馆现场学习的心得体会,他通过分析陶铸的散文《松树的风格》(节选),诠释了“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精神,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牢记“人民至上”的宗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与会的中心组成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实效性。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