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杨梓塘小学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杨梓塘小学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增强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美育素质修养。2023年5月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黎玉环和杨玉莲同学主动承担杨梓塘小学美育课堂实践课教师的角色,带领小学生进行实践教育活动,解决了当前美育课程师资不足的问题,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课程中,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化身志愿者老师,将课堂所学用于课内外实践,将陶艺上色、剪纸、超轻黏土制作的相关内容带进实践课堂,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感知劳动不易。在两位志愿者老师的耐心细致、循序渐进的指导下,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充分释放,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品,既是精巧构思与辛勤劳动的成果,又为优秀传统手工技艺的普及推广。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美育素养,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积极宣传新时代劳动实践,以劳育美、以美促劳增添了新的内涵。

美育劳动实践手工课3


美育劳动实践手工课4


美育劳动实践手工课2


美育劳动实践手工课5


美育劳动实践手工课1


美育劳动实践手工课6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