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劳动实践做表率,主题党日别样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次数:0

“劳动实践做表率,主题党日别样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劳动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素养,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帮助引导广大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进一步构建良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23年5月7日至9日下午18点,在我校桃园公寓7号楼,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劳动实践做表率,主题党日别样红”的宿舍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李国碧老师带领下我院15名学生党员展开为期三天的宿舍公共区域的劳动实践教育,学生党员同志纷纷参与做表率,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们集体讨论劳动实践的具体分工与安排,并针对劳动工具摆放的存放点、各层楼的人员安排、劳动形式等问题做出了具体安排,进行分区负责,使打扫区域更全面,打扫更彻底,认真用打扫工具清理宿舍走廊和楼道卫生,对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排查。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充满热情、认真清理着每个角落。

这次学生党员主动争当先锋表率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学生认识到宿舍整洁的重要性,展现了大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学生树立“劳动光荣、尊重劳动“的正确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奉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宿舍公共区域的劳动实践服务,构建良好和谐的宿舍环境贡献党员力量。

劳动教育实践3


劳动教育实践1


劳动教育实践2


劳动教育实践4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