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熊可维)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举行“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王博同志以《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来讲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展开授课。他结合自身职责使命与所分管工作,讲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他指出当前所处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彰显出了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和青春活力,希望当代青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也要有“强国必定有我”使命担当,更要在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展现属于中国青年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上,王博同志还对党总支工作的建设提出要求:学院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用党的先进思想凝聚人、引领人、鼓舞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凝聚党员干部力量,切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凝练“思政+艺术”的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培养艺术教育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们表示思想上深受洗礼,行动上明确方向,未来将持续贯彻落实此次党课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追求创新卓越,立志将青春献给祖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