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专题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次数:10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专题会议

QQ图片20221208105628


本网讯(通讯员 唐天田)就业最大的民生,为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5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院长张建利、院党总支书记王博、毕业班各班班主任以及结对帮扶就业的学生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对全员促就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毕业生进行思想动员,要求老师们积极联络结对帮扶的学生,充分发挥老师的社会人脉资源优势,争取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他还介绍了就业手续与流程,从求职材料、求职信息渠道、就业流程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同时提醒毕业生注意防范就业安全隐患。

院长张建利以“我们的出路在哪里?”切入主题,针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难”问题,分别从国家就业形势、就业方针政策、毕业生就业特点三个方面做了较为详细和深刻的阐述。张建利指出,当前部分毕业生仍存在“慢就业”、“懒就业”、“怕就业”的问题,作为应届毕业生最当紧的是要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量做出职业规划,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

联系指导我院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与需就业帮扶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帮扶的学生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拥抱就业;第二,及早签订就业协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第三,主动与学院取得联系,多方位、多渠道拓展就业途径。

QQ图片20221208105632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