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杜浪、李应锐)11月28日19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日新楼212开展2022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由林乔军副书记主讲,2022级359名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图片1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成就人生梦想,培育时代新人”。林乔军副书记围绕信仰与梦想、学习和实践、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劳动教育等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同学们要永葆一个不变的情怀——爱国之情。要求当代大学生应该有信仰,有动力,有方向,做知理明理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介绍了入党要求和成为正式党员的过程;二是学习提问,懂得自学,充分规划好时间,通过不断地实践来提升自己;三谨防上当受骗,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自我免疫能力,抵御病毒,保持健康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普及和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广大学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发展健康的恋爱行为;四是在认识劳动中明确方向,在劳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发展学生劳动素质,促进全面发展。最后,林乔军副书记告诉同学们,美院全体老师们是同学们永远的陪伴者和守护者,希望听到大家的心声,帮助到每一位同学。

图片3

图片2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正确引导同学们树立学习观、恋爱观、价值观,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