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美院成功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知识培训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次数:18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30日上午9点在明德楼举行2022级新生心理知识培训,与会人员有心理中心主任涂巍、美院心理专干李国碧,美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由卿可青主持。

0A402DCF010139F1ACFE939CD4C9546A

此次心理知识培训首先由李国碧老师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主持人卿可青老师对此次主讲老师涂巍博士进行介绍。涂巍博士随机邀请了三位学生上台进行互动,引入到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提出“什么是健康?”“如何发现察觉心理问题?”以及“如何寻求帮助?”三个部分展开,向新生们阐述了如何辨别心理问题学生的异常表现,呼吁大家要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学会心理调适的不同方法、及时上报并积极进行心理咨询。

DE261097D16EF65AA9BA7060B1C00B35

2022-09-30 171842_proc

培训结束之后,现场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心理培训结业考试。通过此次心理培训让全体新生对心理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遇到心理方面相关问题时能够自我调试或帮助他人,并及时地发现解决相应的心理问题。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