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新环境,心适应,敞开心扉拥抱你 ——美院成功举办新生“破冰之旅”主题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次数:0

2022年9月23日至26日,为让新生快速的适应新环境,加快班级学生间的了解,营造班级良好氛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各班举办了以“破冰之旅”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的班主任和班助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8800-16_proc

  活动起始,由一首歌迅速带起了氛围,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唱着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歌,让大家的感情更进一步。随后,“串名字游戏”更是将同学们拉入了整个大环境之中,加速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耳语传真”的小组游戏团队感拉满大家深刻认识到朋友的重要性,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的力量。“你画我猜”在众多紧张刺激的活动游戏中,为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紧张的神经得到松弛。

mmexport1664037274936_proc

各班沉浸在破冰游戏的喜悦之中,产品2201班的刘晚月同学表示:“在经历了这次破冰之旅的班会后,他感受到了更多来自班级同学的热情,完全没有了刚进学校时的不适应了。”各班新生在欢声笑语中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在一场场的游戏中体验着彼此的热情与真诚。

IMG_8861-29_proc

IMG_8769-13_proc

IMG_8709-4_proc

图片1

    此次破冰主题活动不仅拉近了新生间的距离,让彼此更加熟悉,同时也促进了班级各成员的归属感,提升了班级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