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莅临我院督查指导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次数: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碧 卿可青)620上午,我心理中心林静教授、涂巍主任、李媛老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查指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与此次督查会议。会议由林乔军主持。

QQ图片20220621102340

上,林乔军对心理咨询中心林静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中,林乔军汇报了目前美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反馈了在具体工作上存在的困难。林静教授、涂巍主任、李媛老师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材料进行查阅。林静老师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系列成果表示肯定。她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凝练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打造精品项目,创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方式方法。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方式、新进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方式方法、心理健康工作案例集汇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