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大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次数:7

本网讯(通讯员 卿可青)2022年6月6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南202召开就业促进会议,副校长李常健、美院领导张建利、刘华、2018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利主持。

IMG_5292

会上,刘华汇报了美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班主任依次对各班目前就业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汇报,并逐一说明当前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困难。张建利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需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积极推动就业工作的同时,务必保障就业真实性。李常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前期开展的就业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抓紧抓实就业工作;二是帮助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加强对学生的指导,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三是坚持底线原则,严禁数字就业,认真落实“四不准”就业规定,促进真实就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