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日常教学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首页/导航栏/教学教改/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SCHOOL PROFILE
我院学生作品在永州市博物馆展出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次数:1

我院学生作品在永州市博物馆展出

LEE04384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初)5月18日,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永州市博物馆共同主办的文物创意海报大赛作品展在永州市博物馆举行颁奖仪式暨开幕式。

LEE04335


湖南科技学院作为在这片热土之上拥有80年历史的高校,我们每一个科院人都在思考,我们能为哺育我们的这片热土做些什么?为服务永州地方文化,彰显永州地域文化特色,把永州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提炼出来、展示出来,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102班37位同学,用近两个月的时间精心设计80余幅文物创意海报作品,于“5·18国际博物馆日”在永州市博物馆开展。本次课程实践是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的一次新尝试。学生们从前期的搜集资料、实地调研、团队合作,到后续的成果呈现、资源积累、经验总结,整个教学过程都在鼓励青年学子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引导学生以美育的方式讲好永州故事,以美立德,以美树人,以美储善,以美启真,以美怡情,以美治言,以美导行,以实际行动为魅力永州增光添彩。

LEE04444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