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党员亮身份,服务当先锋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次数:4

本网讯(通讯员 潘灵玲)为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5月16日,我们院全体学生党员举行了“党员亮身份”启动仪式,会议由付星星老师主持。

A7D5D3F30AE6AAAE42B714890C39E10A

E35E87EC6B0F937903DBBEEAB9096062

付星星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自身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稳定安全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随后开展了现场书画设计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对于活动内容、方案、场地选择和布置,都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和安排。在我院5月17日举办的现场书画设计大赛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比赛,在活动前布置场地,活动结束后整理物资,党员们积极配合工作、分工明确,执行任务井然有序,使得本次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38853EEB2CEDF144F40420A19781956B

通过“党员亮身份”仪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院形成人人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