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次数:3

本网讯(通讯员 卿可青)为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做好新生日常及班级管理工作。5月12-13日,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美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参与本次选拔的有大一大二报名的46名同学。

笔试

本次班主任助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深情专注,态度认真。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环节,自我介绍中,面试同学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兴趣爱好以及对班助工作的理解,陈述了自己在未来成为班主任助理的具体做法和规划。提问环节中,老师们结合实际工作,针对“如何处理突发状况”、“如何协助班主任开展新生工作”、“如何合理进行时间分配”等问题进行提问,以此来考查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同学们从容自信,沉着应对。

MT_1cekjprr93ktcfpfq0jmup4i9

IMG_20220517_111017

本次新生班助选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选拔出有能力、敢担当、讲奉献、重责任的优秀班主任助理,以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过渡,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发挥出班主任助理的榜样引领作用。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