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隆重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次数:0

我院隆重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网讯  4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美术楼南102隆重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六十人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

DSC00215

DSC00263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林乔军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换届选举的的批复文件,刘华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近三年以来的各项党建工作,党员的发展、活动的开展、党支部工作的规范等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通过。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刘华、张建利、林乔军、柏小剑、肖丽、周闻名、蒋小健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DSC00278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