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校友企业来我院举行现场招聘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次数:33

本网讯(通讯员 卿可青)2022418日下午,湖南拾贰点装饰有限公司、湖南郡朗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在美院南楼202会议室举行现场招聘会,由美院党总支书记刘华主持。

IMG_2559

招聘会上,刘华书记对两家校友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位优秀校友进行介绍。随后,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职责等事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通过线上投递简历筛选,企业与符合要求毕业生现场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初步达成应聘和实习意向。最后,刘华书记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珍惜学校搭建的就业平台,把握良好的就业契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积极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为校友企业做出贡献,脚踏实地地开启职业生涯。

IMG_2579

本次现场招聘会充分发挥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联动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切实的就业渠道,为我院毕业生和校友企业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梦想实现与腾飞,对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