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莅临美院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2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碧)2022年3月25日,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副部长胡敏辉、心理中心主任涂巍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督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副书记林乔军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与此次督查会议。

图片1

图片2

    会议由副书记林乔军主持。会议开始之前,由涂巍主任对本次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介绍、重点关注对象帮扶措施梳理、方案完善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会议第一项,由我院团委负责人付星星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介绍,从心理健康教育基本情况、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危机排查与干预、教育活动、成长辅导、工作特色等方面展开,突出用“五心教育引导法”——“爱心、用心、信心、耐心、责任心”开展学生工作。第二项议程由唐华山部长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和建议,升华提炼出“普遍查、重点抓、分类别、四着力、重实效”的心理工作机制。他强调教育是爱的事业,要用心、用情倾听、关爱学生,要争做新时代“有格局、爱学生、重责任、愿奉献”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接着,督导组成员胡敏辉副部长、涂巍主任分别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就心理工作上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很多实效性、科学性的建议,也对我院根据专业特点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给予新的希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林乔军副书记对此次督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积极落实改进,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向新的台阶奋力迈进!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