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例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次数:21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怡君)2022年2月22日午12:1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南楼102召开团学干部大例会。此次例会由付星星老师主持,参加例会的老师有林乔军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例会的学生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以及美院19级和20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

本次例会由林乔军老师的发言为开端,他以团学干部如何做好工作为发言主题,总结了上个学期工作上的问题,说明了对未来开展工作的一些要求。这也体现出学校对德育的重视,在体制、观念、实施、组织等方面不陆改进,重视效果,不流于形式,注重实践、实证、问辩,不流于口号。待林乔军老师发言完毕,其他老师接连发言,或是介绍自己负责的工作,或是夸赞美院的学习氛围,或是对同学们参加工作的能力与态度进行鼓励与肯定。最后刘华老师对团学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并将自己的工作经验授予团学干部们,希望他们秉持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开展工作。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