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次数:3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QQ图片20211115112120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怡君)11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田径场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指导老师为付星星老师,活动对象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独脚难行,孤掌难鸣。在正式开始游戏前,付星星老师让全体成员手牵手玩起“大风吹”这一需要全体成员团结协作互相支撑的热身活动,一开始便说明了此次活动以增强各部门联系,让各部门更加团结一心为目的。热身结束后,付星星老师让学生会成员自行分为五队,并让五队人在限定的时间内分别设计自己的队名、口号以及队旗。期间各队皆展示出他们的创造力与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设计出他们独特的队名、不同风格的口号以及各有特色的队旗。游戏分为三个环节:极其考验队员默契度与灵活性的“一圈到底”、需要队员思维能力与肢体表达能力的“动作传递”、考验队员肺活量与速度的“面粉找糖”。五队以游戏的形式进行比拼,即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又激起了各成员的积极性。团建活动的整体氛围十分热烈,欢呼与喝彩不断,游戏过程中每个人的笑颜不暗,皆是轻松愉悦的模样。五队成员经三轮游戏的角逐,“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队力压群雄,荣获第一,而第二三名由于分数一致,于是进行了两轮加赛,最后以“认真且草率”队赢得“争争争争争第一”队获得第二名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活动,部员们对于以后工作的开展更加认真,部长与部员之间的了解能更加深入,部门之间的人际交往更加顺畅,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氛围更加融洽有爱。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