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我院率队参加学校心理辩论赛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次数:16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怡君)20211112日晚,湖南科技学院于博雅楼开展了八强进四强的辩论赛。本次辩论赛,主办单位为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单位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会,协办单位为大学生心理协会及各学院学生会。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在成功路上,好伙伴和好对手哪个更重要,正方为持好伙伴比好对手重要观点的理学院与持好对手比好伙伴重要观点的美院。

Cache_-14532befcfc0c9a8.


古有卧龙孔明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唇枪对弈。因理学院作为正方,率先发言,一辩开门见山,吐字清晰地列举了好伙伴带来的种种益处,逻辑清楚表述简洁而明确,一开场就将气氛点燃,无形中为美院辩手带来压力。美院作为反方,面对对手开局施压,美院一辩依旧按自身节奏,没有丝毫慌乱地罗列出好对手在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条条原因。双方一辩都为队伍打好了良好的基础,比赛一开始便已经隐隐较劲,后续双方对自身立场的绝对坚守、对对方观点与发言的万般质疑、对各自发言中的漏洞你来我往的辩论环节亦是精彩绝伦。场下观众的兴致被两对辩手的激烈角逐中攀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欢呼与喝彩几乎在每个环节结束后都响彻着整个议会厅。而最后双方代表辩手对自身观点的总结也是精辟到位,密切联系观点,思路清晰到令人惊讶。但是再精彩的对弈也会有结果,此次辩论赛以理学院胜利且四辩获得最佳辩手结尾。

Cache_-62aeedfdf289bd67.


能言善辩,思维缜密。希望通过本次心理辩论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兴趣爱好的同时,可以使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状态,进一步增强学校的文化软实力。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