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运动健儿参加2021年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次数:0

我院运动健儿参加2021年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怡君)20211027日至28日,为了促进湘科院学子全面发展,增强班级凝聚力,亦是为了发扬体育精神,湖南科技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于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田径运动会面向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

奋发拼搏,勇于开拓。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一个个代表着各学院风采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每一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入场完毕之后,李钢校长就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随后党委书记曾宝成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微凉的秋风卷起开幕式上放飞的气球,随之而来的是运动会参赛人员拼搏的身影和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呐喊助威。本次运动会的天气并不如往年艳阳高照,但是运动会整体的热情丝毫不减。运动健儿们在红色跑道上挥洒汗水、在沙坑面前奋力跳跃、在沉重的铅球面前满怀热忱……看吧!他们正踏着坚定的信念,拥抱着荣誉一路高歌。

比拼激昂梦想,搏击磨砺锋芒。祝愿湘科院学子能通过本次运动会,认识到体育在生命中的重要地位,培养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优良品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学校的体育运动氛围,为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