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活动
实践教学活动|  SCHOOL PROFILE
2021年在路上—胡衡岳风景油画作品展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次数:32

2021年在路上—胡衡岳风景油画作品展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明君)2021926日,胡衡岳老师在路上—风景油画展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湖南科技学院李常健副校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建利院长。本次风景油画展面向全体师生。

    所有的坚持源于热爱。胡衡岳老师凭借着对艺术的热爱,坚持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外出写生创作。艺术至极,浪漫之至。胡衡岳老师本次所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集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于一体,并且本次画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批师生到此参观学习。艺术源于生活,艺术也点亮生活。胡衡岳老师的作品就是艺术的语言,使每一位前来参观学习的师生都有不同的感受与思考。

    用色彩留住留下美好瞬间。希望通过本次在路上—胡衡岳风景油画作品展活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可以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提供新的文化内涵!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