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首页/导航栏/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SCHOOL PROFILE
我院邸晋军老师作品获全国摄影艺术大奖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次数:1

我院邸晋军老师作品获全国摄影艺术大奖

4632F9%MS7VG9U4PLJ`LB[5


本网讯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以下简称“国展”)日前结束公示,我院邸晋军老师的摄影作品《故国》获艺术类组照评委会推荐奖(最高奖)。这是我院教师在全国各类艺术展览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摄影作品《故国》是在中国古诗词的引领下故地重游寻找故去的中国,并通过多种早期摄影术工艺材料的应用,探寻不同时期材料对影像呈现的影响。将真实的表面与暗示性的语言场景纠缠到一起,探讨当代的视觉语境。

邸晋军老师是我院摄影专业老师,现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摄影艺术研究方向博士,中国内地最早使用湿法火棉胶黑玻璃板工艺用于艺术创作的实践者,作品被中央美院美术馆、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法国国家图书馆、成都当代影像馆等多家美术馆机构和个人收藏。

据悉,全国摄影艺术展是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每两年举办一次。第28届“国展”共设置纪录类(含长期关注单元)、艺术类、创意和商业类、多媒体类四大类别,展览从创记录的二十九万多件作品中,经过二轮评审,最终只有299件作品入选。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