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次数:26

各位同学和家长朋友:

您们好!

近期,南京爆发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安徽、广东、四川、辽宁等省份出现关联感染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向大家提出以下要求:

一、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暑期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及疫苗接种情况,外来人员务必实名登记。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可能减少外出、减少聚集,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留校学生外出要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做好每日健康监测。

二、及时关注自己及家人健康。自己和家人如出现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乏力、干咳或者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接触史的,请及时报告学院或者所在班主任、辅导员,并做好防护措施后及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筛查。加强自我防护。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前往疫情严重地区及其周边地区进行学习、实践、探亲和旅游;近期避免与有疫情严重地区及其周边地区出行史人员的接触;自觉加强个人卫生安全防护,出门请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密集、通风不良的地方活动,不聚集、聚会,外出回家后,认真及时洗手。

三、继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符合接种条件尚未完成接种人员尽快主动完成全程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四、时刻做好应急准备。要持续关注自己的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及学校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7月29日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