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美术学院:发挥人才优势 弘扬永州文化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次数:17

                                         美术学院:发挥人才优势 弘扬永州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708091700

本网讯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邓子戈老师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于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书店开展社会艺术教育专题讲座,她以《楚中有祁石湖南永州祁阳石文化赏析》为题,为社会艺术爱好者讲述了国家地理标志祁阳石相关知识,语言风趣幽默,旁征博引、引人入胜,展现永州的非遗文化无限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向往非遗文化爱好及研究者们有很大的引导作用。此次讲座也是该院立足永州、服务地方,推广永州地方文化,响应国家美育“硬指标”,循序渐进做好高校艺术教育普惠大众之路的第一步。据悉,该院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永州地方文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8091709

近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立足地方,充分发挥人才、科研、资源优势,围绕地区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阐发、教育普及、保护传承等方面,发大力,求作为,积极促进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团队围绕永州特色文化开展科学研究,涌现了大批像邓子戈老师这样扎根永州做科研、立志服务永州文化、推广永州文化的专业教师,先后立项省级项目6项,校级项目5项,指导学生在各类文创大赛中屡创佳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团队也被评为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基层教学团体。

微信图片_20210708091640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