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我院举办2021年“艺心向党,逐梦起航”毕业晚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次数:15

我院举办2021年“艺心向党,逐梦起航”毕业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五百多名学院师生共聚一堂,祖国大江南北的校友通过云视频观看,寄语期望祝福之意。6月6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毕业晚会在音乐楼演播大厅举行。美轮美奂的歌舞让会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走秀和诗歌朗诵彰显艺术色彩,小品和舞台剧冲淡了即将分别的忧伤。

本次晚会以“艺心向党,逐梦起航”为主题,分为“感恩、使命、担当”三个篇章。除了歌舞、小品、走秀和诗歌朗诵以外,还安排了特别的思政课环节。毕业生代表周扬首先深情地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和教育,使我们受益匪浅;感谢父母一路风雨兼程给予我们的无私的爱,感谢同窗四年的同学室友的友爱帮助;当然还要感谢那些时刻关心、帮助支持我们的所有人。

mmexport1623115643462


  党总支书记刘华带领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

mmexport1623115860294

mmexport1623115662229


mmexport1623115826273


         

优秀毕业生们的颁奖典礼为现场的学弟学妹们传递了榜样的力量。“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像你们一样展现出属于我们自己、也属于湘科院的一份精彩!”摄影1801班魏中意代表肄业生激动地表达了向优秀毕业生学习使命、担当的心声。最后院长张建利鼓励毕业生踏出未来旅程中每一步坚实的脚印,发扬光大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有担当的祖国建设者。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