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学院举办“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签名暨资助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次数:0

通讯员 向望)2021年5月17号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以“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政策月的教育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1

会议开始,学院资助专干唐林老师总结过去一年学生资助工作,过去一年,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体现了资助育人功效,除此之外,唐忠林老师还介绍了各项资助政策,例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学生医保,高校学生入伍补偿政策,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政策等,从资助范围,资助时间,申请条件等方面全方面解释,以此展现唐忠林老师对学生们的希望与鼓励,希望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热心公益,勇于创新,成为国家新一代栋梁之材。

2

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加入主题教育签名活动,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以“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为主题的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3

   据悉资助宣传月期间,还将举行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多样化活动。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