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3

20214月17日晚上19点整,美术楼北楼102举行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研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老师和18级辅导员付星星、谢玖兰出席大会,三位考研上岸的17级学生和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四项议程。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对全体考研的同学做出了鼓励,然后讲解了一些考研时可能遇到的误区,并希望每一位考研的学子都能坚持努力下去并且成功上岸。大会第二项是17级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自身的考研经历,对一些考研的疑惑点做出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大会第三项是18级考研学生代表刘少平同学上台发表考研动员词。最后一项由付星星老师总结大会内容,并对考研学子发出祝福。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帮助18级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困难,激发考研信心,让考研的同学能更好更快的冲向自己的目标。

IMG_20210417_190108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