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防疫工作责任状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次数:6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防疫工作责任状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范和控制疫情传播和蔓延,确保学院全体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网络签订本责任状。

网络责任状签订后,责任人必须高度保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意识,继续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措施,并重点做好以下8点工作:

1.建立学生“日查、日新、日记”工作台账。辅导员、班主任每天都要对所负责的学生进行身体健康状况及其他信息的排查、更新、登记,并记入相应的工作台账。

2.坚决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将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

3.务必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保证学校和学院、学生三方有需要的时候能及时联系。

4.做好学生的纪律工作,严防有学生提前到校或在疫情未得到控制之前擅自离家外出。

5.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渠道安抚好学生情绪,对重点关注学生要进行重点帮扶,对湖北籍和身在湖北的他籍学生进行及时辅导,帮助学生调整好状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6.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防疫工作动态,按时上报相应的材料和台账信息,按时参加相应的网络工作会议。

7.加强对防疫工作的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进而指导工作的开展,并在学生当中进行科学的宣传。

8.加强对工作的思考、研究、反思,及时的形成工作计划并适时的进行调整。

授状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接状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