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CHOOL PROFILE
“美院很美,有你更美”2019新生才艺大赛于12月16日举办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次数:0

“美院很美,有你更美”2019新生才艺大赛

     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让大一新生在专业之外得到更多的专长发展与锻炼。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16日在音乐楼演播大厅举办“美院很美,有你更美”新生才艺大赛。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由摄影1091班的同学们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开场,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才艺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才艺大赛共有16个节目,每个节目都由19级的各个班级倾心演绎。

经过同学们紧张激烈的排练,指导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舞台上的英姿我们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带来别样的活力。并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注入了别样的新鲜的血液,也使得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这个新环境,将不同于专业的艺术魅力带给了每一位美院学子,正如大赛主题一般,“美院很美,有你更美”。

大合唱

大合唱

合唱

合唱

服装秀

服装秀

小品

小品

舞蹈

舞蹈

大合照

大合照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