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潇湘学子谱华章,70华诞喜笑颜”井盖涂鸦大赛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4

本网讯(通讯员:冯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祖国在成立的70年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积极响应号召,在生活当中付出行动建设美丽中国由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部宣传部共同承办一次井盖涂鸦大赛,给我们美丽的校园装点别样的色彩,从而传播一种良好的心态,并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于11月13日进行报名,以小组为单位3人一组来报名(只限20组)。活动将于11月16号下午一点开始。同学们将以提供的涂料等工具进行井盖涂鸦创作业,最后专业老师将进行点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并由网络上所获得的投票票数选出本次活动的最佳人气作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同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时刻铭记着我们祖国的成长,提醒鼓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从而传播这种良好的爱国心态,为成为一个优秀爱国新青年而努力。

参赛作画

部分作品

参赛者作画

大合照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