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座谈培训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次数:1

本网讯(通讯员:何欣怡)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11月7日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座谈培训会。本次座谈培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和付星星老师主持开展,近日来,学校各个学院,各个部门都积极地投入到准备工作中,认真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为充分调动师生们迎评积极性,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了有关审核评估学生座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内容是就有关此次审核评估的意义、要求及其如何准备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11月10日至14日,将有9位专家对我校进行评估,重点是对学校工作的个度”进行审核,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满意度,有效度。并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意礼节,充分展现我校师生文明礼貌的精神风貌二是认真了解学校概况,三是严守纪律,上课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学院全体老师及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做好了准备并充满了信心,积极认准备,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为本次评估取得一次完美的好结果。


会议现场

会议大现场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