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学院举办“立爱国之举,树资助之行”资助交流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次数:14

10月24日中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立爱国之举,树资助之行”资助交流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学院资助专干唐忠林老师首先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资助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唐忠林老师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学生医保、高校学生入伍补偿政策、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政策等资助政策。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一等奖学金代表唐佳怡同学说:“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学习,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们要记得自己的梦想。”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闫培林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陪家庭特殊或者有身理缺陷的小孩子,在自己学习的同时,仍然不忘资助之行,还有优秀学生代表张文豪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过和国家对在校贫困大学生的作用,经过一年的时间他们通过自己勤奋好学、不忘初心的努力,获得一系列奖项,他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牵动在场所有人的思维,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为同学们的资助之行指引了方向,最后唐忠林老师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自强自立,热心公益,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紧接着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本次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院2019年“立爱国之举,树资助之行”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悉资助宣传月期间学院还将举办主题班会、征文比赛、座谈会、海报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