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2019年2019年9月2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招新的面试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次数:1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

距离新生开学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天气也逐渐转凉,新生的生活也已渐渐步入正轨。有不少新生加入了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中。在2019年9月2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招新的面试活动。

早在近几日,学生会报名申请表就已交到各部门的部长处。通过这张申请表各部长对他们有了初步认识。到了面试当天,各部门更是紧锣密鼓的开始组织面试活动。面试在点名声的传来下,更是愈加紧张。参加面试的新生要通过简短的演讲或才艺展示更好的表现自己。一方面方便学生干部熟悉、一方面活跃面试氛围。在面试中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也亲切的提出了不少问题。经过激动、紧张、欢快的两个多小时面试,终于完美落幕。录取名单将统一下发至学生会大群中。

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生们相信一定能学到新知识,同时也能为团委学生会添加更多活力,我们一起努力,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奋斗!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