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宋宏福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 肖丽)“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111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以“新时代 新作为”为主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主持,学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百余名师生聆听了党课。

宋宏福从十九大的印象、新时代的诠释和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三个方面,对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时代的指导思想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解读,结合学校的发展分享了对新时代教育的体会,勉励教师党员们要坚守大学的理想和愿景,争做优秀教师、营造好的课堂,他还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对推进内涵建设、释放人才活力的感悟。

党课让师生党员们深受鼓舞,强烈感受到了十九大的强大气场,了解了国家的现在和未来的发展,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吧。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陈红初表示,宋校长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讲解,使我对十九大的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觉得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