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我院教师在2019年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次数:56

本网讯 (通讯员 胡家茂)日前,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我教师张灿获得一等奖

在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张灿表现优秀,以复赛和决赛均列第三的好成绩夺得了该赛事文科组的一等奖,开创了我院该赛事的最佳记录。比赛中,张灿老师发挥其双师型教师优势,以信息化手段主讲《建筑漫游》课程,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改革,大力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等各类教学活动,以教学竞赛为抓手,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局面,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手段的提升。此次竞赛佳绩的取得,既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肯定。

张灿1

张灿比赛2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