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考研交流暨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0

66日,为鼓励、帮助学生考研,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考研交流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欧阳智超、2014级顺利升研毕业生和有意考研的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共分两项议程,一是围绕考研的时间安排、学校选择以及心理调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分享;二是对本年度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注重相关知识的积累,不断修正完善学习计划,必定能够为顺利升研保驾护航。”2014级考入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的吴蕾如此建议即将考研的同学们。

2014级考入济南大学视觉传达专业的刘衡分享了自己曾经一天最多的学习时间为15小时,考研曾与目标院校因微弱差距擦肩而过,最后调剂进入济南大学。他建议道“考研过程中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和机会,目标院校失利的情况下,务必不能松懈,要及时关注调剂院校信息。”

会上欧阳智超老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考什么”,“考研怎么考”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特别强调了“考研科学计划”、“考研互帮小分队”、“考研信息获取”以及“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并针对考研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本次大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坚定自己的梦想,彰显青春的活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