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未来已来,风暖心怀 -- 2018毕业晚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0

未来已来,风暖心怀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笑声欢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锲刻离别思绪。61日晚上,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音乐厅举行了“未来已来,风暖心怀”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老师寄语在舞台LED大屏幕上播放,毕业生照片回忆录在舞台两侧投影墙上滚动播放,学长学姐或俏皮或严肃的照片充满了这四年的点滴回忆。在视觉1602和美术1603班带来的舞蹈剧《陪我度过漫长岁月》中火爆开场,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氛。接踵而至的吉他弹唱、舞蹈、男生独唱、歌曲串烧、诗歌朗诵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吉他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老师们的合唱《苔》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老师唱出不仅是一首歌,更是唱出见证同学们四年的成长和经历,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2018届各班班长点名达到和全体毕业生寄语之后,毕业生们与老师一起合唱《朋友》,成为了晚会现场最有温度的一幕。小品《毕业三结义》和《大学毕业难》也是由毕业生所进行表演,在欢笑中纪念大学这匆匆四年的校园生活。

    未来已来,风暖心怀,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