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美艺学院:开展“成长之路,感恩有你”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0

美艺学院:开展“成长之路,感恩有你”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王伍燕 陈昊)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脱贫攻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2018年5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成长之路,感恩有你资助育人暨“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拉开了序幕。

“落实资助政策,助推美艺梦想”“国家助力成才,教育共享未来”“爱心助,学子圆梦,诚信你我,感恩社会”……一条条富有深意的标语体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爱和帮助。同时,学院通过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相关政策

据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通过“成长之路、感恩有你”主题班会,“以诚信本、做诚信之人”征文比赛,“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海报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扩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影响,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学生感恩助学,立志报效祖国的热情。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