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班委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王希嘉)新学期开学已有一个月,经过这几十天,各方面工作都已正常进行了,为了更好建设学院和班级,更好的带动班级文化发展,树立优良学风,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29日中午由大一辅导员付星星老师针对大一各专业各班级召开2018级班委会议,参会人员由18级各班班委及18级各寝室宿舍长组成。

在会议之中,付星星老师明确指出了各班班委的职责,以及今后在各方面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并提出今后各班委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本着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心情,充分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关心帮助班上的同学。之外,因课程安排,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所有设计专业将于41日起进行为期二十天的风景写生课程,付星星老师对此多次提出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听从老师的指挥、不得脱离集体的注意事项,充分体现了辅导员老师对此次出去写生的同学们的关心。会议的最后,付星星老师告诉了班委们接下来的安排,将由欧阳智超、唐忠林、谢玖兰三位老师接手2018级学生工作。

本次会议使各班班委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90401145216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