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SCHOOL PROFILE
新学期学院老师共同走访学生寝室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 陈韦奇)2月24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副院长陈彦卿、副书记刘华、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个班的班主任等一行人在院学生会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寝室。

领导老师进入寝室后,向学生们了解了假期生活,新年趣事儿,有些寝室的门上还悬挂着春联,假期结束了但依旧能感受同学们浓浓的年味。同时还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解答了部分同学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了检查,发现男女寝室整体情况比较好,老师叮咛同学们一定要自觉维护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加增加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学院的教育发展。

图片1

图片2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