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学院礼仪队举办选拔大赛 Copy1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次数:5

本网讯(通讯员:冯博)荀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对文明礼仪规矩的重视,我国已经流传几千年了,如今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着“不学礼,无以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在本月18日,举办了以“青春有梦,尽展芳华”为主题的礼仪风采大赛。

   活动开场,主持人马其庆同学先介绍我了国传统礼仪文化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同时欢迎本次活动评委老师们的莅临。由1819级合唱团带来歌曲《飞云之下》拉开序幕,选手们着礼仪服有序出场为大家展现自己独特的礼仪风采,喊出自己的参赛宣言,展示着各样才艺。迎来尾声,我院徐浩楠同学带来了一首《水星记》活跃现场氛围后由星姐为比赛做出总结。通知比赛成绩将以文件形式公布出来。

   本次活动小记者也了解到参赛者们最大的收获是了解到了自己未听过的礼仪知识,并在比赛期间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本次比赛中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去宣传礼仪之美。且为同学们紧张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华夏礼仪之邦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思想瑰宝,不可忘。最后祝贺这次的比赛圆满结束!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开场

礼仪走秀

礼仪走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合唱团

合唱团

评委老师们

评委老师们

本次活动大合照

本次活动大合照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