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机构设置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导航栏/管理服务/规章制度/教学工作规章制度
教学工作规章制度|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试卷保密工作规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05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试卷保密工作规定

为了加强试卷保密工作,按照学校考试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学院要认真做好考试课程试卷印制、试卷保密、试卷传递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考试正常有序和试卷安全。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我院试卷保密工作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命题和审核人员的保密

1.学生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在考前均属绝密文件,命题教师及考前接触过试卷的所有人员均有责任保守秘密,严禁以任何方式泄露试卷内容。

2.认真做好命题和制卷工作。各任课教师要根据课程考试大纲和试卷质量A级标准科学命题,每门课程必须同时提交A、B两套试卷,并附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3试题经系主任和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核通过后,命题教师在考前10天亲自将《湖南科技学院考试试题审定表》和试卷电子版交学院教务秘书,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打印和传送试卷。

4.教务秘书接收时要核对试卷版式是否合乎标准,并亲自将试卷交教务处文印室统一印制,注明试卷份数等信息。

5.参与命题、收发试卷的有关人员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严密保管好试卷,严防试卷外泄。凡泄密者,以教学事故论处,并追究其责任。

二、试卷的交接及运送

1.要严格履行试卷交接登记手续,所有环节须有严密的交接手续和记录。

2.学院教务秘书需携带试卷打印稿及试卷电子版各一份到教务处文印室办理试卷印刷手续,并填写《试卷印刷登记表》。

3.试卷印刷完成后,教务秘书在文印室必须现场点清试卷科目和数量,指定专人负责运送试卷至教务办,直接交付学院教务办签收保管。不得由学生代领或帮助领取。

4.学院将试卷领回后,由任课教师将试卷按考场分装、密封,不得由学生等无关人员帮忙。统一存放在学院档案室,由专人进行保管,无关人员不得随意接触、翻阅。

5. 监考教师应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试卷,领取试卷并直达考场。不得托人领取或捎带。

三、附则

1.如发生试卷遗失、泄密、被盗、损毁、涂改等重大事故,应当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并逐级上报,对有关责任人员按《湖南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2.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解释。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二0一八年七月一日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