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机构设置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导航栏/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教师党员联系学生班级制度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8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的群众路线长效机制,特制定教师党员联系学生班级制度,促进学生班级和学生党员的全面提高。

一、教师党员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内容

1、全面了解所联系班级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及思想状况。

2、了解和掌握联系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作用的发挥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教育和培养工作。

3、协助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做好联系班级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4、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协助解决班级存在的问题,发现和培养学生中的先进典型。

二、教师党员联系学生班级的方式和方法

1、每位教师党员根据学期任课情况,可联系1-2个学生班级。

2、通过任课和参加学生班级活动,深入学生,了解情况,开展工作。

3、及时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谈心、谈话等,实施教育和培养。

4、通过调查研究,征求联系班级学生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学生的合理化建议,积极为联系班级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