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机构设置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导航栏/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员工政治业务集体学习制度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8   点击次数:0

为促进学习型校园建设,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按照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我院决定建立集体学习制度。

一、除寒暑假和节假日外,每周星期二下午为我院教职员工理论学习时间。

二、党总支书记为我院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院长为我院业务学习的第一责任人。第一责任人必须根据学校下达的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任务,组织学习活动,检查学习情况等。

三、政治学习的内容在服从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的基础上,党总支可以立足工作实际自行确定。业务学习的内容由我院自行确定。

四、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无特殊情况,在理论学习日均应组织本单位员工学习,并安排专人做好记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