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美院开展“爱洒乡间,情暖童心”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次数:5

美院开展“爱洒乡间,情暖童心”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

7月6日-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爱洒乡间,情暖童心”为主题的“三下乡”在做足了准备之后前往永州市零陵区石烟塘村进行实践。开展了道路卫生清扫活动、专业写生活动、村民访问活动、走访村委会、探访村内留守儿童、海报展览宣传、绘画科普等一系列活动。

美院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图文并茂的方法向村民详细介绍农村易存在的问题。如电路老化、农村防盗、儿童防溺水、防诈骗的问题等。

1


大手握住小手,笔端在纸上游走!美院志愿者弯下腰,低声细语与孩子们交流手把手的方式传递给孩子们大大的能量美院志愿者在孩子们需要关怀时伸出手,给予了留守儿童真挚的关心与爱!

2-12-2

2-32-4


美院志愿者在帮助村民袪除杂草清理路面,美院的带队老师们带领志愿者走访村头巷尾,进行基层调查访问。

3-13-2

3-33-4


余秋雨先生曾说:“无言的大地,有多少地方值得我们跪身,又有多少地方需要我们谢恩。”人生的最美不在终点,而是那些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筑梦乡村,一直在路上!

6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