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学院举办“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优秀典型事迹交流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36

(通讯员 任淑晴)6月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02会议室举行“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优秀典型事迹交流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会,学院资助专干唐忠林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受助同学张佳旭、蔡蒙、李思雨、张琪、李丽娟同等五位同学表示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他们走出了生活的困境,努力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和服务同学的经历,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对社会给感恩。

唐忠林老师最后总结说,“助学筑梦,励志成”这是国家、社会和学校对青年学子的祝福和嘱托,青年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才,不辜青春和时代父,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道路上放彩发光。

据悉,近年来学院“扶贫”和“扶志”并举,,使贫困学生树立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志向,积极帮助学生“三学会、三争先、做‘三有’好青年”。

_MG_8248


_MG_8265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