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学工部领导一行调研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1   点击次数:6

本网讯(通讯员:陈昊)4月25日下午3点,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深入美院联系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华、辅导员、班主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主持。

林乔军对美院学生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他提到该院目前品牌特色活动为:党员服务岗、党团先锋、美院好榜样。这三个特色活动加强了学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的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教育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集体意识。邓子戈、文博、李小红、李灿坤、彭学晶等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的优秀做法,同时也道出了她们目前所面临的困惑。唐忠林等辅导员谈论了他们目前在开展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各年级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说出了自己的疑惑并向学校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刘华在会上提出了自己对美院工作的一些设想,表示美院会一如既往地不断努力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铸魂育人。

唐华山对美院学生工作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工作给予鼓励,对团学干部们的飞速成长表示欣慰。与此同时,唐华山还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他告诉大家成功从“心”开始。老师们心里要装着学生,做一个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眼里有人、行为有范,每天都充满正能量的老师。

    最后,林乔军进行表态发言,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IMG_0535

图片003

图片006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